夏季通勤災難或再上演 Amtrak多條鐵路維修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週二,美鐵Amtrak宣布,將在今年夏天進行一項,最高約$5千萬美元的大規模維修項目,多條通勤線路將因此發生變化,來看詳情。

美鐵Amtrak表示,將在賓州車站的帝國隧道(Empire Tunne)、杜維爾橋(Spuyten Duyvil Bridge)、以及19號軌道,進行「關鍵性重建」。

因此,在5月26日-9月4日,帝國服務號(Empire Service)、伊森艾倫快線(Ethan Allen Express)、阿迪朗達克山火車線(Adirondack)、以及楓葉火車線(Maple Leaf),將從賓州車站改道至中央車站。

湖濱快線列車(Lake Shore Limited ),則只往返於波士頓和芝加哥,從紐約和哈德遜河谷出發的乘客,需要先搭乘帝國服務號,在爾巴尼—倫斯勒(Albany-Rensselaer)轉乘湖濱快線。

這次的大規模維修,預計耗資$4500萬到$5000萬美元。

Amtrak表示,今年的具體維修時間尚未完全確定,但會同2017年夏季一樣,部分線路會受影響,服務班次改變等。
  
紐約賓州車站的19號軌道,從6月8日開始維修,持續到7月20日。

目前美鐵正更新服務時間表,該公司表示,會和已經預定車票的乘客聯繫做出調整。

新唐人電視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