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家庭 衆院議長瑞安宣布一月退休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美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週三正式宣布了自己的退休計劃,他不會在今年11月的中期選舉中尋求連任,而決定在明年一月完成本屆任期後正式卸任,結束20年的國會議員生涯,回歸家庭。

美國衆院議長保羅•瑞安:「這份(議長)工作提供了很多的機會,但也輕易就奪走了生活中的一切,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因爲生活中還有其它一些事情也是稍縱即逝,也就是身爲丈夫和父親的時光,這是我生活中另一項偉大榮耀。」

保羅•瑞安因爲家庭原因決定退休,但他表示自己毫無遺憾,因爲他已經爲國會議員及議長的工作傾盡所有,同時也完成了他認爲最重要的兩大事業成就,一是實現稅改,二是重建軍隊。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推特上發文稱讚瑞安,稱「保羅•瑞安議長是個真正的好人,儘管他不尋求連任,但他留下了不容置疑的成就作爲(政治)遺產」。

保羅•瑞安卸任後,被認爲最可能接任議長職務的兩個人選,分別是衆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及衆院多數黨黨鞭斯卡利斯。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