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廣西強徵毀農地 村民阻施工被捕

廣西河池大化縣巴歪村村民的集體耕地和承包地遭當局強佔,4月9號,大批城管和30多名施工人員,帶著挖機到村裡把村民的農地全部毀壞,村民到場阻止施工,遭到推打,七八名村民被抓走。

2. 陝西興戶大橋投資受害者省府請願

陝西西安興戶大橋的兩百多名投資受害者,4月9號再次到陝西省政府上訪,要求政府為他們討回血汗錢。興戶大橋是建造在渭河上的一座公路大橋,連接興平市和戶縣,大橋承建單位2008年在西安民間集資,但2011年建成後,公司停止給投資人還本付息。這些投資受害者多次討要,都無結果。

3. 吉林訪民被判重刑 刑事申訴遭駁回

吉林四平市訪民郭洪偉被判刑13年重刑,他在獄中提出的刑事申訴,日前被吉林省高院駁回,他的父親郭蔭起4月11號已經收到駁回通知書。郭洪偉因承包的诊所被政府侵佔而多年上訪,2016年被以敲詐政府與公安罪判刑。

4. 重慶訪民黑監獄中雙腿骨折 投訴無門

重慶市大水井村訪民蔡邦英,今年兩會期間進京上訪,被截訪人員抓回重慶關黑監獄,期間她被推下樓梯,導致雙腳粉碎性骨折,生活無法自理。日前她到重慶警方報案、到轄區政府投訴,但這些部門都不予處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