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長島MS-13 紐約州長撥款1850萬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訊】為防止紐約州長島地區的MS-13黑幫,招募當地青少年,紐約州長庫默宣布,投入1850的經費,降低青少年加入黑幫的機率。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週三宣布,在2019財年的州府預算中,加入1850萬美元的經費,用於打擊長島納蘇郡和蘇福克郡兩地的,MS-13黑幫相關的犯罪行為。

經費包括,1600萬美元用於維持和擴大青少年課後項目,和增加就業實習機會等項目,以及250萬美元在社區內,開展青少年遠離黑幫和槍枝安全教育。

庫默曾把MS-13黑幫稱為「美國國內的恐怖份子」,幫派成員經常以未成年移民作為招募對象。

僅長島蘇福克郡一地,MS-13成員在2016年6月到2017年4月,就犯下了11起命案。總統川普和司法部長塞申斯,都曾誓言將MS-13黑幫消滅。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