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巡演曝花絮 網友:歌聲感人引嫌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2日訊】7日晚,張學友在江西南昌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5萬歌迷到場欣賞。現場傳出花絮:一名嫌犯本以為在人群中不會被發現,沒想到演唱會只聽到一半,就被當地警方進場逮捕。

張學友巡迴演唱會3月結束澳洲悉尼、墨爾本場次後,日前在亞洲展開。此次是張學友時隔7年,再次來到大陸的江西南昌開唱,也是他在绍兴站完成了第147场演出後的大陸第二站的巡演。

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出現令人吃驚的一幕:幾名警察走到演出中心的看台,將一名正在觀看演唱會的男子帶離現場。

據陸媒報導,這名男子是31歲的在逃嫌犯,敖姓,江西人,因涉一起經濟案件被當地公安追蹤。當日他前往現場看演唱會時,未料被智慧安保人像識別功能鎖定。

當事人被逮後透露,演唱會的門票是託朋友買的。為了和妻子一起看張學友的演唱會,他才從江西樟樹開車前往南昌。

他第一時間看到警察後,先是一臉木訥,覺得不可思議。事後受訪時,他懊悔地直呼:「早知道就不去了!」

消息曝光後,引發大陸網友調侃:「……還是要歸功於張學友的歌聲感人,讓嫌犯們在逃亡中想盡辦法來聽歌曲時落網。」有人用張學友的代表作註釋:「如果這都不算愛。」「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有人大讚:「不得不說,這位老兄有品味!」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