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打擊藥物濫用 兩萬多面雕悼受害者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週四,一個紀念阿片類藥物受害者的紀念館在華盛頓DC對公眾開放,位置就在白宮附近的公園中。而打擊阿片類藥物濫用,則是川普總統的執政重點之一。

紀念館的牆壁上佈滿了白色藥片,每個藥片上都是機器刻的因服用過量藥物致死的受害者面容。總數一共22,000片。

我兒子就在那面牆上。他是這22,000受害者中的一個;這些受害者都是家庭的一員:有母親,父親,兄弟,姐妹。

這個紀念館去年11月在芝加哥首次展出,華盛頓DC是他們全國巡展中的第三站。

阿片類藥物濫用主要包括處方止痛藥,還有海洛因和芬太尼。這在美國是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特別是鄉村地區。

一項數據顯示,阿片類藥物濫用在2016年造成42,000名美國人死亡。

目前,每天平均有116个美国人因此喪生。

這不是一個聯邦還是州的問題。不是一個紅色州還是藍色州的問題。這是一個人道危機。這無關種族或年齡或年紀。這個問題需要跨黨的解決方案和國家層面的領導力。

川普總統提出計劃,希望在三年內將阿片类藥物的服用減少1/3。

這個計劃包括對毒販處以更嚴厲刑罰,嚴厲打擊國際和國內的非法毒品供應等。

他們通過我們的郵政和其他運送系統交付貨物。他們通過我們的港口,機場進入美國。他們在我們的庇護城市中。總統要加強邊境,以擋住這些毒品進入我們的社區。

新唐人電視方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