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首個溫暖週末 週末加強交通執法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訊】在經歷了一個漫長的冬季後,紐約市將迎來首個回暖週末,人們在溫暖的天氣出行時,也要記得注意交通安全,今天,市長的「零死亡願景」也做出更新,將在週末增加交通執法,一掃冬季的陰霾,人們開始了更多戶外活動,本週六將是首個回暖週,週六最高溫達到87ºF華氏度。

而在週末的交通傷亡事故(people killed or seriously injured (KSI) ),也通常隨著溫度增長。

在2017年4月29日的週末,創下全年第二高的紀錄,4名紐約人喪生,204人受傷,以及多起超速違規。

紐約市交通局數據,在2016和2017年,4月份的週末交通傷亡事故,比1、2月份高出28%。整體從3月開始,在6月達到高峰。其中機動車和摩托車手,在春季的事故率最高。

針對這一數據,紐約市交通局和警局合作,從本週末開始,將加強交通執法,包括增加公路巡邏隊等,嚴厲打擊違法駕駛或騎行。

紐約市警交通安全局總監陳文業(Thomas Chan):「我們的警察毫不鬆懈,如果你違反規則,超速、沒有避讓行人等,他們會嚴格執法。希望大家轉彎的時候減速,因為那時候最危險。 」

同時,也將向民眾推出安全教育。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Polly Trottenberg:「注意安全,注意周圍的車,不要在中間開車,這叫壓線,就是基礎的安全提示,當人們回歸駕駛的時候做提醒。」

這項新的舉措,也是市長白思豪發起的「零死亡願景」計劃的一部分,雖然從本週末開始,但並未給出結束時間。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