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全新境界 拉著風箏線飛上天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3日訊】放風箏老少咸宜,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運動,但你見過風箏把人帶上天的嗎?近日,加勒比海托巴哥島居民將放風箏提升到了全新境界,整個人被風箏線帶著飛上天。

臉書粉絲專業「Flash Booth」近日分享的一則視頻顯示,在加勒比海西南部的托巴哥島(Tobago Island),幾名群眾幫忙將一個已經放飛的風箏線壓低,一名男子手拉著風箏線,用力一蹬,眾人同時一起放手,男子整個人立即被風箏線帶著飛上半空。

男子抓住細細的風箏線,在空中上下盪了幾下後,竟翻身躍上風箏線,用腳踩在另一端,穩住身體,隨著風箏線上下飄動,現場不斷傳出驚呼聲。

持續35秒的視頻上傳網絡後已吸引超過12萬人次觀看,網友直呼「這是在放風箏?還是風箏在放他?」也有人羨慕地說「天啊,我也想這樣」、「羨慕這種有著陽光、音樂和樂趣的生活」,但也有人不免為男子安全擔憂「如果繩子斷了怎麼辦?」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