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栽蔥」離奇卡後座 警2度搜救未果 美俄州少年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3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6歲少年週二(10日)撥打2通求救電話,表示自己被困在休旅車的後座動彈不得。到因警方2度到場都未找到少年受困的地方,導致少年被尋獲時,已錯失黃金救援時刻,活活被夾死在座椅和後車廂之間。

綜合媒體報導,普拉許(Kyle Plush)出事當天下午,準備從休旅車的後車廂拿網球用品,普拉許於是爬到休旅車第3排的座位上,用跪姿、轉身向後車廂「撈」東西。但豈料竟遭突然往後倒座椅,將自己卡在後車門及座椅之間,呈「倒栽蔥」姿勢。

普拉許利用Siri功能,向911播出一通求救電話,表示自己被卡在一輛金色本田Odyssey休旅車後座,車子就停在學校停車場內,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救援,但在學校停車場未發現普拉許的蹤跡。

沒多久,普拉許再次撥打第二通電話,以虛弱的聲音說,「我怕自己剩下沒多少時間了,如果我死了,請幫跟我媽說我愛她」,警方於是再次前往停車場,卻仍未發現他的蹤影。

直到當晚9時許,普拉許的父親利用手機定位找到兒子,發現他已被夾死在車內座椅和後車廂之間。

相關視頻:

事後,警方調查整起事件原因,還發布少年求救的錄音電話,認為911接線生當時未聽清楚普拉許傳遞的訊息,讓警方漏掉該校園另一個附加停車場。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絕對有人為錯誤,我們必須搞清楚到底哪裡出了錯」。該名911接線生隨後遭到停職。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