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網紅機上自拍 15分鐘後陰陽兩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3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一架私人飛機,近日在飛往拉斯維加斯的途中墜毀,機上6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23歲的IG網紅、模特瑪麗亞庫根,她在起飛前還在座位上興奮拍自拍並上傳網絡,想不到僅15分鐘後陰陽兩隔。

一架Piper PA24型小飛機近日從亞利桑那州斯科茨代爾機場(Scottsdale Airport)起飛後不久起火,墜毀在TPC斯科茨代爾高爾夫球場綠色球道上,機上6人全數罹難。

飛機起飛之前,庫根(Mariah Coogan)還興奮地在座位上拍攝,期間還將攝像機鏡頭轉向飛機上的其他人,並將視頻上傳網絡。

庫根是來自美國加州聖達菲的一名模特兼馴馬師。她在2012年從高中輟學後,便活躍在社交媒體上,以追求網紅模特生涯,她的Instagram賬號現有27000名追隨者。

據悉,她們當時正計劃飛往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個派對。機上6人除庫根外,還有22歲的海倫娜拉戈斯(model Helena Lagos)、26歲的阿南德帕特(Anand Patel)、飛機主人28歲的詹姆斯佩德羅薩(James Pedroza),以及另外兩名尚未確認身份的人。

相關視頻:

佩德羅薩2月在Instagram上發文稱自己剛剛購買了這架飛機。據悉,這架飛機是1970年建造的。

First cross country! Lake Tahoe for some snowboarding with @tatted4lyf #AV8

A post shared by James pedroza (@itsactuallyprettydope) on Mar 21, 2018 at 12:58pm PDT

警方表示,飛機起火原因尚不清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調查飛機是否有能力搭載這麼多人。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