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動美國農業貿易 白宮發文秀成果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訊】近日,美中貿易摩擦引起一些人對美國農業貿易是否會受影響的擔憂。但是,白宮週五的一份聲明回答了這個問題。

白宮聲明:「自就任以來,川普一直致力達成各種協議,以擴大美國農產品全球市場。」

自就任以來,川普(特朗普)一直致力達成各種協議以擴大美國農產品的全球市場。

就在週五,川普宣布他的政府已經達成了將美國豬肉出口到阿根廷的技術協議。這是自1992年來的首次。

去年5月,川普政府宣布歐盟已經同意減少對美國橙子繁瑣的進口檢驗。

幾乎同時,川普政府還宣布13年來首批美國牛肉到達巴西港口。

在此之後,川普政府又和越南、日本、韓國,達成各種農畜產品貿易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我希望參與跟美國貿易談判的人,(要知道談判)也是為了美國農民。」

川普政府的這些努力將為美國農業和食品商打開數十億美元的市場。

新唐人電視方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