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一季度 舊金山砸車案件下降17%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根據舊金山警察局的統計數字,2018年第一季度舊金山市砸車盜竊案件同比下降17%,其中3月份同比下降24%。

市政官員和警察局官員表示,這些案件下降歸功于政府採取的一些措施,包括推出Park Smart計劃,提高人們在城市街道上安全停車的意識,在一些重點地區增加警告標識,加强警察的巡邏等。

但是由於2017年相比2016年的砸車數量大幅增長24%,舊金山的砸車數量仍然非常高,每天被砸車的數量仍然超過70輛,也就是平均大約每20分鐘,就有一輛車被砸。

另外,舊金山的砸車案件破案率不到2%,這些統計數字是警察接到報案的數字,因為有一些人車輛被砸後車主並沒有報案,因此實際被砸車輛的數字要高於報案的數字。舊金山警察局呼籲民眾報案,這樣警察可以採集罪犯指紋,幫助今後破案。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