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鐵漢柔情離開太太10天直呼渾身不自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香港武打明星洪金寶與港姐冠軍高麗虹結婚23年,寵妻無限的他只要在家,每天都會為對方做愛心早餐。夫妻倆常常緊扣十指散步,形影不離,他曾甜蜜告白:「老婆就要拿來疼。」有次高麗虹回澳洲娘家,他受訪時不禁直呼:「離開太太10天,就渾身不自在。」

66歲的洪金寶寶刀未老,近年擔任《殺破狼‧貪狼》等電影的動作指導。在片場仍一展好身手的他,私下也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聊起結婚23年的妻子高麗虹,他笑言自己特別「賤」。

洪金寶透露,高麗虹不在身邊時,他很多東西都吃不下。但只要對方一回到家,他就什麼都能吃。高麗虹有次回澳洲娘家探親,令他不禁直呼:「離開太太10天,就渾身不自在。」以至於最後打電話要對方趕快回來。

洪金寶曾說,自己脾氣大,說話總是很大聲,但妻子很是容忍;同時,他自己有時會嫌妻子囉嗦,但也會包容她。夫妻倆的相處秘笈是互相忍讓,兩人即使偶有吵架,他也會立刻道歉。在他看來,「我們都是人,沒有事情是百分百對的。」問題不在於對錯,而在於能否「容忍對方的壞習慣和缺點」。

擁有中澳血統的高麗虹,1965年出生於香港,1984年獲得「香港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之後在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中獲得季軍。

1986年至1988年,高麗虹拍攝的六部影片均與洪金寶有關,並於1988年憑藉《東方禿鷹》獲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在與洪金寶的合作中,她不僅對中國功夫產生了興趣,也對這位身材肥胖卻身手不凡的武打明星產生了愛慕之情,兩人於1995年結婚。

洪金寶去美國發展之後,高麗虹成了他的英語老師。洪金寶正是憑藉電視劇《過江龍》(Martial Law),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中國功夫明星。

婚後的高麗虹不僅退出娛樂圈,成為洪金寶的全能秘書,盡心盡力地幫打理演藝事業與生意,同時為避免外界說她是後母偏心,堅決不生育兒女。

高麗虹對洪金寶與前妻所生的三子一女視如己出,與現在在演藝圈發展的洪天明、洪天祥、洪天照關係非常融洽。幾個繼子女也全都對高麗虹尊敬孝順。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