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不來梅首場爆滿加座 觀眾驚喜至極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4月13日,在歐洲巡迴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德國北部城市不來梅,首場演出爆滿加座,觀眾感歎驚喜至極,希望神韻年年都來這裡演出。

記者:這裡是不來梅音樂劇劇院,今晚開始神韻將為這裡的觀眾帶來兩天三場的演出。這也是睽違三年,神韻再次蒞臨這座海港城市。

企業主 Richard Konarzewsky:「演出真是太美了,我簡直驚訝到了極點!色彩還有整體效果令人賞心悅目。她是來自如此遙遠的地方,真的值得一看,精美絕倫!」

牙醫診所老闆 Dr. Fathey Balaom:「色彩絢麗,引人入勝。還有動作、精確度,到最後,他們沒有任何一個失誤。比如那個飛旋手帕的節目,我以為她們不管怎樣都會犯一點錯誤,但她們沒有。真的是不可思議,如此的精準,這樣的水準,我不得不說真是非常特別。」

Dr. Fathey Balaom擁有多家牙醫診所,他認為神韻結合現代高科技傳遞傳統價值觀,做得非常成功。

牙醫診所老闆 Dr. Fathey Balaom:「現代社會不能只是依賴電腦和手機,內心的平和也不能被忽視,不能丟棄古老的美德和傳統的價值,不能忽視作為人的價值觀,好的價值觀。」

診所老闆Kirsten Steinhardt:「神韻展現的價值觀,尤其是道德觀念,令人讚許。在所有不同的宗教和不同的民族中,寬容很重要。當然還有自由的理念,這對於我們歐洲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企業主 Richard Konarzewsky:「中國傳統的藝術和文化,可以使人沉醉於其中。演出所展現的內容真是非常好。我也真的是太喜歡了,太美了。」

牙醫診所老闆 Dr. Fathey Balaom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