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動物園擬展示世界著名濕地生態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動物園,將在2022年迎來百年慶典,動物園最近公布了一項一億五千萬美元的擴建翻修計畫,更好的服務社區。

座落在休斯頓市中心的動物園即將啟動最大規模的改建,工程計畫之一是修建享有世界上最大濕地之稱的南美洲潘塔納爾濕地展區,多種大小特色動物屆時將與觀眾見面。

動物園工作人員甲:「這是三環穿山甲,它可以縮成一個球保護自己,它用前爪長指甲來挖掘。」

動物園工作人員乙:「這是紅足烏龜,它是迄今發現的最為多彩的野生烏龜。」

動物園計畫在2022年百年慶之前,完成四項建築工程。包括潘塔納爾濕地展區,他們還將修建呈現本地物種的德州濕地展區,重新翻修飛禽展區,而全新的動物園正門將融合海洋動物展。

整體工程將高達1億5千萬美元,目前動物園通過募款已經籌集了百分之七十的資金。

籌款共同主席葛賽爾曼(Cullen Geiselman):「我們非常高興開展為動物園募款1億5千萬美元的活動,目前已經募得1億2百萬,用於投資動物園5個新的園區。」

休斯頓動物園董事長埃姆吉(Lee Ehmke):「民眾幫助我們的最好方式就是來參觀動物園,瞭解我們的工作,動物保護工,以及新建的優質展區。大家也可以成為動物園的會員,這樣每年可以經常來參觀,也是對我們願景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