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副總裁夫婦觀神韻 體驗神傳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伯納是華府一家百年金融機構的高級副總裁,他和夫人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13號晚在肯尼迪藝術中心後,獲得深刻精神啟迪,感受到中華神傳文化之美。

銀行高級副總裁Jim Burner:「我們非常喜歡,喜歡神韻傳遞的信息,喜歡神韻展現的美,色彩、音樂等一切融合完美。」

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在伯納夫婦心中引起共鳴,兩人認為神韻展現的是真正的神傳文化。

銀行高級副總裁Jim Burner:「神韻傳遞的信息,像是一條真理主線跨越不同文化,給人以精神提升,讓人對自己、對社會都有積極的態度,更關注美好的東西。如果能夠信神,也能在生活中實踐,就可以讓周圍的世界更美好。所以如果可以花更多時間打坐、靜心思考,盡自己對社會的責任,這都對人有益處。」

太太Jane Burner:「中國人認為自己的文化是神傳的,就像我們今天在舞台上看到的。確實能感受到,確實是從更高處傳下來的。」

美國國務院資深安全技術專家皮爾斯(Edward Pierce)非常讚賞神韻回歸傳統的理念。

美國國務院安全技術專家Edward Pierce:「傳統是讓世界更加美好的根本,儘管我們有不同文化,甚至同一文化內部也有差異,都不能丟失自己的傳統,還要發揚光大。」

他表示會介紹同事和親朋好友都來看神韻。

美國國務院安全技術專家Edward Pierce:「我會告訴他們不要錯過。我不會告訴他們神韻的絕妙之處,要讓他們親自來感受。會告訴他們看神韻能更深刻的了解中國。」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