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身心 喚醒靈魂 傳統韓服名匠深受啟發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韓國釜山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主流人士前來觀看。韓國藝術文化團體總聯合會慶尚地區執行委員、傳統韓服設計名匠金賢淑,觀看後表示,神韻是激發藝術家靈魂再次覺醒的演出。

韓國傳統韓服設計名匠 金賢淑:「神韻讓藝術家靈魂再次覺醒,是一台優秀的演出,我非常感謝神韻。」

韓國傳統韓服設計名匠 金賢淑:「被物慾橫流掩蓋的那些理想在今天得到淨化。神韻是一場為我們人類點亮靈魂的優秀演出。我要再次感謝神韻,我度過了一個充滿福氣的夜晚。」

金賢淑認為神韻演出沒有上天的眷顧是無法完成的。

韓國傳統韓服設計名匠 金賢淑:「感覺我的一起聆聽五音,一起翩翩起舞。我認為,如果沒有與上天相通的內心以及與上天同源的能量,是辦不出這樣的演出的。」

她認為神韻將人們想像中的天國世界,真實的展現給了人。

韓國傳統韓服設計名匠 金賢淑:「我們經常說天國、三千大千世界,但是僅憑話語,我們難以感覺到他是什麼,但是今天神韻將這個世界展現了出來。把那天國世界的情景與舞蹈演員同台演繹,對我而言完全是一個視覺衝擊。他們從天而降、天門大開、出現在我們面前,菩薩們的演化,這些都讓我感觸良深。」

同時金賢淑認為神韻的極度用心,也啟發了自己對作品的用心。

韓國傳統韓服設計名匠 金賢淑:「我的工作是製作韓服,這次在平昌舉行了傳統服裝秀,另外將在圓山大酒店舉行傳統服裝秀。我看到神韻演出中,每一個細節都極度用心,讓我感到在這次服裝秀一定要更加用心,細緻到一雙鞋子、一個指尖,我應該對自己設計的作品傾注更多的心血。」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