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傳統舞蹈演員盛讚「夢幻般的演出」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14日,神韻藝術團在釜山進行了首場演出。神韻壯美的舞台表演,令觀眾深受感動。當天前來觀看演出的韓國傳統舞蹈演員們盛讚,神韻演出水準高超。

洪城郡舞蹈團傳統舞演員 崔仁河:「能欣賞到這麽好的演出,真是無比榮幸。從頭到尾我都看得目不轉睛。我也是跳舞的人,所以就想,我得再加把勁。」

洪城郡舞蹈團傳統舞蹈演員 金高銀:「充滿了力量,比如說,舞蹈演員們的雙腿伸得非常直,因為我是跳韓國傳統舞的,這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從中我能感受到那種活力和熱情。」

舞蹈演員還盛讚,神韻演出如夢似幻,並表示,明年一定還要來觀看演出。

洪城郡舞蹈團傳統舞演員 崔仁河:「為了這場演出,他們下了多少功夫啊。在整個觀看演出的過程中,我心裡一直都是這樣在感嘆歎。明年的演出一定會更精彩。明年我一定還會再來欣賞演出。我想說,這真是一場夢幻般的演出。我愛神韻, 我愛神韻。」

神韻演出為釜山觀眾們展現了真正傳統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