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國爆滿落幕 商界菁英感悟人生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週六晚(4月14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不來梅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加座,一票難求。有機會看到最後一場演出的觀眾十分慶幸。跨領域企業家馬丁緹斯先生和女友從德國南部威爾茨堡驅車近500公里趕來。

跨領域企業家 Martin Thies :「演出非常傑出。五六年前我在柏林已經欣賞過一次,每次都令我印象深刻,這種表現力,演出散發出的這種能量感受,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德國,人們通常看到的任何古典演出都無法與之相比,這點真是令人印象深刻,我無法想到任何演出可與之相比的,雖然我經常觀賞演出。」

Martin Thies是傳感器測量技術領域 、氣象技術領域、污染物傳感器領域的企業家。他盛讚神韻演出超凡脫塵,啟迪人心。

跨領域企業家 Martin Thies:「我認為這是重新思索的新方式,我認為它應該促使我們去思考,現在我們究竟如何生活,如何看待事物。我可以很好地領會這場演出,並且認為,人們的確應該從新改變一切。」

Völker女士是位牙醫,跳過24年芭蕾舞,她對能欣賞到真正的中國古典舞而感到非常激動。

牙醫師 Christine Völker:「我感到激動,神韻舞蹈的跳躍動作充滿活力,同時保持了古典舞的優雅氣質。我還發現,演員們的這種同步性非常迷人,無論是使用鮮花、手帕、頭飾或是發出聲響的銀飾,他們都做到了優雅的完美的同步。這確實是一次獨特的體驗。我相信,人們總是可以得到新的啟發,從自己的信念中,從自己的情感中,不應該拘泥於俗套之中。因此,將新的啟發(靈感)融於舞蹈中,展現出來就特別好。」

新唐人記者朱娣、Boris德國不來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