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五週年 在愛中重新出發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五年前的4月15日,美國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現場發生爆炸案,事件造成3人死亡,260多人受傷。本週日是恐襲事件五週年紀念日,遇難者的親友、民眾等重返事發現場,進行悼念儀式。

2013年4月15日,下午兩點50分左右,26歲的塔米爾南·沙尼耶夫和他19歲的弟弟喬卡·沙尼耶夫,在波士頓馬拉松大賽上投擲了兩枚土製炸彈,事件造成三人不幸身亡,超過260人受傷,其中一名遇難者為波士頓大學的華裔女學生呂令子(Lingzi Lu)。

在事件五週年當天,遇難者家屬來到現場,留下一束束鮮花、以及寫滿了祝福和緬懷的紙條。

麻薩諸塞州州長貝克(Charlie Baker)和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都出席了紀念儀式,並送上花圈致悼。

4月16日(週一),波士頓將進行第122屆馬拉松大賽,預計超過三萬人參賽。當局表示,沒有確切的威脅存在,但提醒民眾需要保持警惕。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