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科米回憶錄充滿謊言 川普批史上最糟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訊】2017年5月被川普總統開除的FBI局長科米,預定下週出版回憶錄。因為其中包含一些有關川普總統的爆料,而備受主流媒體關注。川普總統則在周日發推文批評說,科米的新書「充滿謊言」。

川普總統週日發推文說:狡猾的科米,事情總被他做壞,被幹得亂七八糟,他是目前為止史上最差的FBI局長。

川普去年開除的前FBI局長科米,因為預定下週二(4/17)上架銷售新書《更高的忠誠》(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and Leadership),而讓川普大動肝火。

媒體已經曝光了一些科米新書的片段,顯示他談到川普是否干預了FBI的「通俄門調查」,以及科米作為FBI局長時,如何處理希拉里的「電郵門」問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018.04.13):美國人看清了一個自己承認是洩密者的人,公然撒謊。這本書無非就是一個無用的公關手段,科米想藉此贏回糟糕的聲譽,並通過出售虛構橋段的書充實銀行帳戶。

川普週日在推文中回應說:我從沒讓科米宣示對我個人效忠,我那時真的跟他都不太熟,這只是他眾多謊言中的一個。他的這本回憶錄只不過為了開脫自己,但都是假的!

川普並提到,科米在書中承認:當初對希拉里的「電郵門」做出不起訴決定,是因為他覺得希拉里會在大選中獲勝。真是道德敗壞的人!

2016年10月底,大約總統大選前一週,科米宣布重新啟動希拉里電郵門調查,但很快再次以不起訴決定關閉調查。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018.04.13):科米曾宣布重啓電郵門調查,但又結束調查,他說是基於公正判決。但現在他(在書中)說是因為當時的民調數字。他們曾說川普讓他停止調查弗林,但此前在聽證時,他說的可是沒有人告訴他停止調查。

白宮批評科米言行前後不一。川普甚至在上週發推文說:開除科米是他莫大的榮幸!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018.04.13):科米會作為一個黨派政治僕從被人記住,他破壞了與美國總統間的神聖信任。

川普還在週日推文中質疑科米在新書中迴避了一些重要問題,如:為什麼他向國會撒謊,為什麼民主黨拒絕給FBI電郵服務器等。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