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顧問:神韻傳遞精神內涵 學到很多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4月14日晚,在華府肯尼迪藝術中心的第六場演出再度爆滿。週末演出已加售站票。為聯邦政府合同事務做顧問的亞當斯贊歎,神韻傳遞出的精神內涵十分豐富,學到很多。

聯邦顧問James Adams:「我要感謝這場演出,太引人入勝了。我對編舞留下很深的印象,述說了中國不同的文化故事。我還了解到一些之前沒聽過的,就是大法。在這之前,我不知道有迫害存在。在中國,人們因為修煉大法而遭到迫害,我今晚是來學習的。」

他驚歎神韻演出穿越古今,體驗到中華文化的源遠流長。

「這是非常清晰的信息,我很喜歡演出帶我們穿梭於不同的歷史朝代。我們去了漢朝,有一個節目是關於苗族舞蹈。民族舞太美妙了,佈景也十分漂亮。」

他感到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對當今世界十分重要。

「我很相信有創世主,我還相信,我們生活的世界,大家只注重物質,而不注重生活的精神內涵,這是演出傳遞出的很好的信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