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禁吐槽 段友出征廣電局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趙培:2018年4月10號的微視頻,咱們談了大陸手機上的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個新聞客戶端被中共給下架了。誰想到,4月10號晚上就出事了。今日頭條旗下的「內涵段子」的用戶,自稱段友的網友們,出征廣電總局了!

北京時間4月11號晚上,多地的段友們開車上街抗議,目的地就是政府廣場等公眾場合,方式就是鳴笛、開燈。北京的段友們直奔廣電總局聚集,注意這個詞「聚集」,雖然被驅散了,但是也讓中共驚了一身冷汗,為啥?中共一聽「聚集」這個詞就盜汗,如果是平常人那就是腎虛,中共你是壞事做多了,心虛!當然,段友們的抗議還是很含蓄的,要知道段友們的口號是「段友出征寸草不生」。

中共封「內涵段子」的藉口是低俗。首先澄清一個問題,什麼是「段子」?就是以前的笑話、相聲,現在叫段子或者吐槽而已。低俗就低俗唄,在你中共之前,咱們中國人還有一句話叫「雅俗共賞」,我俗我光榮,下面一句可不好聽,中共打著「高尚」的名義立了多少牌坊?!看看周永康、薄熙來、薄谷開來這些模範黨員,毒殺情夫、老婆,這才叫低俗。

中共惹了一幫吐槽的,我就不班門弄斧了,段子手們請開始你們的表演。一個好的段子能收到大眾的認可是要有實質內容的。段友們找到了這次被封的原因,那就是中共不允許民間百姓出現組織,犀利! 真實情況也真是這樣,內涵段子不是第一個吐槽的,比如說,「天王蓋地虎,小雞燉蘑菇」這句段友的接頭暗號最早是從糗事百科傳出來的。「段友出征寸草不生」,這句話是北京的帝吧傳出來的。「內涵段子」這個網路應用現在發展成了一個社交媒體,就讓段友們有了組織的能力,也就是類似QQ、微信的工具。

中共恐懼中國百姓不圍著它轉不是一天兩天了。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原因是什麼呢?一個是江澤民個人妒忌法輪功;二是中共不允許百姓有信仰做個好人,都有信仰了誰信共產黨。法輪功這樣的祛病健身的鍛練團體,要求做個好人,沒有花名冊、沒有政治訴求,中共連這都迫害。段友們說,「內涵段子」沒有錯,其實法輪功也沒有錯,做好人有錯嗎?!共產黨做好人都不允許,你們還吐槽共產黨,它自然瘋了。中國扭曲的點不在民間,在於中共,解決問題就是解決中共。

除了民間組織之外,中共還懼怕百姓看出中國問題的實質,吐槽它。「網易新聞」為什麼被封呢?因為大家蓋樓呀,就是大家評論新聞內容,中共的五毛會很快被抓出來。以前有」二樓定律」,就是中共的五毛一般是第二個出來評論來給中共塗脂抹粉。現在有「華為定律」,網易新聞顯示留言的手機型號,網友們發現,往往使用華為手機的出來幫中共喊口號,所以一看到華為手機就是一頓猛打。這個說法是有道理的,因為中共政府採購的是華為手機,所以他們不是智商問題,其實是職業問題。

中共迫害法輪功,要煉真氣功只能到國外。中共這次封鎖吐槽、段子,我突然感覺海外段子手的春天要來了,老鐵們要翻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