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攻蛋」唱足3小時 演唱會自打100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6日訊】台灣歌手萬芳於14日在粉絲期待下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現場湧入世界各地1萬1000位粉絲,萬芳誠意十足演唱超過3小時。演唱會結束後,萬芳出席慶功宴開心直呼「警報解除」,當被問到演唱會表現,她笑說打「100分」。

萬芳說:「看到這麼多的老友聚會,彼此分享著好多的回憶與故事,這麼棒的感覺,值得100分!」慶功宴上導演郭子、音樂總監黃韻玲與萬芳及主辦方一起開香檳慶功,慶祝小巨蛋演唱會圓滿成功。

出道28年首次登上小巨蛋開唱,提到開場時,未演唱即先淚崩,萬芳說,「自己真的沒有預期,上台前有些緊張,一上台看到台下滿滿的粉絲,很感動,直覺就是想哭,還好有導演郭子透過耳機不斷的叮嚀要『深呼吸』」。

萬芳更打趣地說,「先哭再唱也好,這樣就能好好的唱歌」。萬芳說,「第一次以個唱,站上小巨蛋舞台,前一晚彩排才看到台下一片空蕩蕩座位,而今晚看到座位上滿滿的人,真不可思議!」

演唱會除了用音樂感動大家,藉由服裝造型讓歌迷看到純粹、帥氣、溫柔、中性、知性、經典到氣質等不同樣貌的萬芳,其中最特別的是足登高跟鞋近半場的在舞台上演出,讓萬芳笑說站在舞台好像在學走路般地戰戰競競。

此外,演唱會幾度氣氛感人,台下一片淚海,萬芳感性表示,「一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都應微笑來面對,但遇到許久不見的同學與多年來熱情依舊的粉絲們,彼此都有著不同的回憶與感動,因此這場大型的老友聚會,大家就跟著感覺走吧」。

而在慶功宴上,萬芳與導演郭子音樂總監黃韻玲與主辦方一同舉香檳慶祝,萬芳也感謝郭子與黃韻玲一路走來的鼓勵與打氣。不過,萬芳笑說,「現在還不能大吃大喝,接著要飛澳門演出」,隔天的她還要馬不停蹄地繼續工作。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