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出道十年點滴 丁噹心存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6日訊】為配合馬來西亞演唱會的宣傳,「情歌天后」丁噹於日前出席了全馬唯一一場的歌迷見面會,與久違的粉絲敘舊互動。回顧出道十年的心情與點滴,丁噹心存感恩。

4月14日,丁噹現身位於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的Atria Shopping Gallery廣場大廳,一登場即獻唱「手掌心+只是不夠愛自己+我愛他」3首經典歌曲串燒,引來現場粉絲尖叫。丁噹也聊到了出道十年的心情及這次十週年演唱會主題的靈感來源,更分享了最近首度挑戰音樂劇《搭錯車》的難得經驗。

「不管我們在從事任何一個職業,能夠經歷十年是非常珍貴的。因為一個十年中,我們會經歷許多事情,也會成長,會蛻變。所以,這次演唱會,想帶大家一起回顧這10年中,自己的很多故事。希望像跟朋友一樣,一起說說,唱唱,聊聊,度過一個非常溫暖的演唱會。」

丁噹還回顧說,07年出道時的首張專輯宣傳現場,只有5位歌迷。「我永遠都會記得那個moment,因為對我來說,它是很有意義的。因為作為一個新人或者歌手,你能夠擁有這5個歌迷,一直到後來,擁有千人,萬人喜歡你的歌,是一件很有幸福感的事,也是一個成長過程,所以心存感恩。」

丁噹還在歌迷會現場化身評審,為當天下午舉行的《丁噹想戀一個愛歌唱比賽》的最後三強參賽者在現場的「終極一戰」作點評,最后冠軍由19歲的黃欣瑤勝出,而11歲的郭莉惠以及15歲的鄭鑫童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隨後,丁噹再度大放送,經主持人及歌迷的熱情要求下,首度演繹全新音樂劇《搭錯車》的經典歌曲「一樣的月光」,展現不俗唱功,穩穩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讓現場粉絲優先感受到丁噹的現場演唱功力。

主辦單位更是貼心為17日即將過35歲生日的丁噹提前慶生,在丁噹毫無防備時,驚喜送上由35個杯子蛋糕裝飾而成的生日蛋糕,丁噹還當場許下了生日願望,場面溫馨。丁噹也細心為首100位到達現場的演唱會購票者送上親筆簽名海報。歌迷見面會一直到晚上8時30分才圓滿結束。

由Star Planet星藝娛樂主辦,Live Nation協辦,丁噹《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馬來西亞演唱會將在5月19日,晚上8點,KLCC Plenary Hall開唱,門票已全城熱賣中。欲知更多演唱會詳情,請瀏覽 www.starplanet.com.my 。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