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男當街凶狠亂砍路人 刀刀見骨多人死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7日訊】當地時間4月16日中午,中國廣西發生一起恐怖血案。一名男子突然在大街上砍殺路人,甚至連嬰兒車中年僅1歲的嬰兒都遭其毒手。該事件導致嬰兒死亡,另有3人受傷。男子行兇後逃走,數小時後被警方抓獲。

據陸媒報導,砍人事件發生於16日中午12時左右。當時一名年約25歲左右的年輕男子從廣西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馬路邊的一家餐館搶了一把菜刀後,返回路上無故砍殺路人。一名推著嬰兒車路過的女子及車中的嬰兒首先遭其砍傷,隨後兇徒又砍傷兩名欲阻止其行兇的路人,然後逃離了現場。

目前,被砍傷的1歲男童已經不治身亡,另外3名傷者正在醫院接受搶救。

當地警方接報案後全城搜捕兇犯。 16日下午4時許,警方對外發佈通報稱,砍人的疑兇已被抓獲。不過,警方沒有公佈男子犯案的動機,僅稱此案正在調查處置中。

網絡上隨後有現場短片曝光。視頻中可看見一名女子倒在血泊中,看似已失去知覺,附近十多米長的路面留下一段斑斑血漬。其後,有救護車趕到現場,將多名傷者送往醫院搶救。

當地媒體引述目擊者指,涉案男子目測約25歲,並非該村居民。兇嫌於事發當日上午11時許出現在大烏村附近,併到村內小賣部買了一瓶啤酒。男子喝完酒後又到村口馬路對面的餐廳用餐,但他飯都沒吃完就突然跑到餐廳的燒味部搶走一把菜刀,然後跑到村口開始砍人。

有現場目擊者告訴陸媒,這個兇手砍人看似並無針對性,但刀刀兇狠,「傷者都被砍傷頭部,刀刀深入骨頭」。

相關視頻: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