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季即將結束 川普:明年報稅更簡單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明天將是今年美國報稅的最後截止日期,週一,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再次對大幅減稅政策表示肯定,認爲減稅不僅讓美國人的收入增加,同時也帶動了美國經濟的蓬勃發展。

美國總統川普:「大家已經看到了錢包的變化,你們每週或每月都收到了比你們想象的還要多的錢,人們真的很喜歡這點,很重要的是這對我們的國家也很好。」

川普認爲,大幅減稅以及削減監管等政策已經開始拉動美國經濟強勁發展,因爲很多離開美國的企業已開始迴流。

在今年的報稅季即將截止之時,川普承諾明年的報稅將會更加簡單,爲美國民衆帶來更多方便及退稅。

美國總統川普:「請記住這是你們最後一次填寫這麼麻煩的稅表。明年將會是一張簡單的稅表,大部分都只有一頁,也許會多一點點,但會簡單又容易填寫,很重要的是,你們會得到更多的退稅。」

對於民主黨仍然試圖扭轉減稅政策,並大幅提高美國人賦稅的計劃,川普表示,絕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並阻礙日益繁榮的美國經濟。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