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即將截止 未準備好應申請延期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訊】美國2018年度的報稅季,剩下最後一天,如果還沒有準備好報稅相關文件的民眾,來聽資深會計師介紹,應該怎麼做。

2018年報稅季截止日期是4月17日,如果還沒有報稅的民眾,應該先申請延期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4月17日之前,把稅表能夠寄出去,假使你要交付的補稅金額比較大,我建議大家必須要用掛號把它寄出去,免得郵戳上面的問題而晚到被罰款。另外,假使你因為很多事情、很多資料沒辦法在最後兩天把稅表完成,一定要完成延期申報的手續,然後要把應該交的稅,大概估計一下,在申請延期的時候,一併把它交清。」

李銘正介紹,接到不少打散工的無證移民前來諮詢,他說,在沒有W2和1099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申請報稅。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你應該把你所賺到的錢用支票,假使不是用支票,拿現金也沒關係,你的現金要存到銀行留個紀錄,這樣你就可以憑每個月,存到銀行的數值,金錢,作為你收入的憑證,那你將來憑這些來報稅,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臨近報稅季節結束,假冒國稅局的詐騙電話也越發猖獗,李銘正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上當,不要輕易透露個人信息。

美國資深會計師李銘正:「在美國這個制度下,國稅局不會打電話跟你催稅,有欠稅的問題,國稅局一定會用信件來通知你。你不要把你的個人資料,我們個人資料裡最重要的,就是社安號碼跟生日,甚至更不要把你的銀行戶口號碼給人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