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稱攔截多枚飛彈 美方否認發動新空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7日訊】美、法、英聯軍空襲敘利亞後,敘利亞官方電視台16日報導,「敘利亞防空系統在荷姆斯(Homs)上空擊落進入領空的飛彈」,但未再說明任何細節。美方否認發動新的空襲,表示美軍在當地目前沒有行動。

敘利亞官方電視台報導,飛彈針對該國中部荷姆斯(Homs)沙伊拉特空軍基地(Shayrat air base)攻擊,已被敘國防空部隊已攔截。

另外,敘國媒體也聲稱,北部軍用機場,也受到3枚飛彈攻擊,同樣遭到敘軍攔截。

對此,美國五角大廈發言人帕宏(Eric Pahon)表示:「目前那個區域沒有美國軍事活動。」他說:「我們沒有更多細節可以提供。」

敘利亞日前因化學武器攻擊反抗軍,造成數十人平民死亡,英美法聯軍本月13日深夜空襲敘利亞嚴懲其行為。


圖為,荷姆斯的沙伊拉特空軍基地。(STRINGER/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