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協會會長:希望神韻能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4月15日,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芝加哥市中心哈里斯劇院(Harris Theater)的最後兩場演出仍然一票難求,主流精英非常喜愛神韻傳遞的普世價值和神性,認為對現代社會非常重要。

日立公司前副總裁Robert Budge:「非常有趣,獨樹一幟,富有神性。我覺得演出充滿啟迪。我覺得從一個西方人的角度來說,很高興看到我們精神層面的相同之處。讓我深受啟發。我覺得這些冥想、打坐和那些啟迪人心的理念,對我們現代社會來說非常重要,可以幫助我們提升心靈,也更加專注。」

珠寶商 Johnny Massih:「我們對天堂和來世有共同的認知,對天堂的概念是一樣的。你做一個好人,會得到好報。」

律師協會會長Debra Niesen女士認為神韻是她所看過的演出中獨一無二的,並讚歎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宗旨。

芝加哥南郊律師協會會長Debra Niesen:「我喜愛神韻演出,她是獨一無二的,我以前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她講述了我們所有人對信仰都有相似的認識,就是神來到世間,幫人度過難關並成為更好的人,這是一個普世的訊息。傳統信仰遭到中國共產政權的打壓,令人痛心。但我高興的是,神韻正在努力恢復這傳統文化,讓我們大家都來體驗。我希望有一天神韻可以到中國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