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1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台灣中央社

中紀委週二發布消息稱,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賴小民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在4月12日。

2. 台灣中時報

趙薇夫婦涉空殼收購上市公司一案,大陸證監會週一宣布,勒令兩人禁入證券市場五年,並分別處以罰款30萬元。中共官媒之前評論說,趙薇的暴富之路其實就是「空手套白狼」。

3. 大紀元時報

央視財經頻道前總監郭振璽,因貪腐罪被判3年多徒刑。不過其親友開設的多家廣告、公關公司,仍在央視蠹居棋處。有曝料稱,郭振璽任職八年期間,積累財產至少20億人民幣。

4. 自由亞洲電台

廣州醫生譚秦東,揭露內蒙古鴻茅藥酒是「毒藥」,被當地公安局跨省抓捕。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關注。中國醫師協會日前發表聲明,呼籲當局慎重對待不同觀點,防止濫用公權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