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維護人推大麻合法 紐約近半數民眾反對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紐約市公益維護人支持大麻合法化,不過根據調查,紐約州近半數民眾表示反對。

公益維護人詹樂霞(Letitia James)一起在這項議題上表示支持的,還有紐約州長參選人辛西亞•尼克森(Cynthia Nixon),和紐約市第一夫人麥克雷(Chirlane McCray)。

然而,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則在這項議題保持反對態度。很多受訪紐約民眾,也表示反對。

紐約市民 Angelo MacDonald:「那還是毒品,很多研究顯示,從年輕吸食大麻,更可能使用其他嚴重毒品,這令我擔心。」

紐約市民 Isak:「當然不要(合法大麻),你可以看到科羅拉多州現在的狀況,基本上他們整個州像是遊民州,搶劫、人們睡在街上,吸食大麻不是好事,基本上他們沒法好好生活,現階段在這方面已經存在問題了,讓大麻合法化會導致更多問題。」

紐約市民 Slava:「(吸食大麻)人會迷失。」

記者:「心智方面嗎?」

紐約市民 Slava:「對,整個人生也都會迷失。」

根據錫耶納學院(Siena College Poll)週二公布的民調顯示,44%的紐約州公民,都反對大麻合法化。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