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11萬罰款 紐約小吃攤販使用假身份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紐約著名的街頭小吃攤販,常常因為衛生問題收到罰單,如果想更新營業執照,商家就必須付清所有罰單,可是紐約有一名攤販,卻想出一種「省錢」的辦法,來看一下。

一個名叫加納什(Abdelhakim Hassan Ganash)的紐約小吃攤販,被查出曾使用假身份信息,非法獲得路邊攤的營業執照。

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行政法官佐爾尼奧蒂(Alessandra Zorgniotti)指出,加納什的小吃攤曾在2006年到2016年之間,被衛生局開出155張衛生罰單,罰單金額總量達到11萬7300美元。

按照紐約市府的規定,小吃攤販的營業許可需要每兩年更新一次,而業主必須付清所有罰單,才能獲得新執照。

加納什並沒有選擇支付罰單,而是選擇用假身份申請新的營業許可。

法庭紀錄顯示,加納什通過偽造社安卡等方法,用假名字三次獲得執照。衛生局在2012年識破了他的手法,並下令永遠都不會給加納什核發任何許可。但因為衛生局官員的疏忽,加納什仍然在2016年使用舊方法,加上更改電話號碼和地址,最後又一次獲得了營業執照。

紐約市衛生局表示,今後將嚴格審查申請程序,使用不正當手法的申請人會被吊銷執照。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