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意志和勇氣 滑冰成為夏令營新選擇

【新唐人2018年04月18日訊】很多家長都希望利用暑假期間,讓孩子參加課後班,以提高學習能力和競爭力。不過也有越來越多的華人家長,選擇運動類或藝術類的夏令營,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其中冰上運動近年來成為硅谷地區家長和孩子的熱門選擇。

穿著專業的球服,身手矯捷地在冰上穿梭。在硅谷庫柏蒂諾冰上中心,孩子們正在教練的帶領下練習冰上曲棍球。

冰上曲棍球練習者Alex Chan:「我從去年開始學習曲棍球,我首先學習了一些滑冰的課程,然後我學習了曲棍球的課程,我喜歡曲棍球的課程,因為當你一起打球,就像學校裡的一個團隊,我想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運動之一。」

冰上運動目前成為灣區的熱門運動,冰上曲棍球起源於18世紀的加拿大,滑冰起源於10世紀的荷蘭,目前都是奧運項目之一,在奧運賽季更多人會前來冰上一試身手。

庫柏蒂諾冰上中心主任Sheri Callison:「每個人在電視上看到奧運都很激動,當奧運賽季之時,我們會非常繁忙,他會激勵滑冰者走出來,他們想看看自己在冰上滑的如何,他們想看看他們能嘗試做到的。」

冰上中心主任表示很多孩子第一次來都會害怕,但是從不斷地跌倒再站起,可以磨礪孩子的意志和勇氣,從不會到自由滑翔也可以建立自信,在與人配合中也可以學到更多。

學生家長Amber Huang:「我們覺得曲棍球有很多團隊練習,不是說單獨的溜冰,而是大家在一起像一個團隊一樣,孩子可以學會怎麼和隊友合作啊,學到很多戰術啊。」

庫柏蒂諾冰上中心有豐富的課程,暑期即將到來,目前也有全天和半天的班級接受預約。

庫柏蒂諾冰上中心主任Sheri Callison:「我們的課程表孩子們可以隨時進來學,在任何時間,任何月份,所以每個月都有,我們的課程表上有週末的以及平時的課程提供給家長。」

感興趣的家長可以到庫柏蒂諾冰上中心的網站了解詳情:www.icecenter.net.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李舒健硅谷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