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意收穫!美國男子用餐後 走進廚房給員工小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8日訊】在美國餐廳用餐時給小費是很正常的事,一般是餐點價格的15%~20%左右。但芝加哥有位顧客卻超級慷慨,近日吃了769美元的餐點,卻給出2000美元的小費,是餐點費用的近3倍。

這位客人化名為「來自西雅圖的麥克」,他近日造訪位於芝加哥的米其林一星餐廳「波卡」(Boka)時,共點了769美元的餐點。因其對餐點和整體服務很滿意,他付了300美元的小費

之後,他又親自到廚房感謝廚房內的員工,與廚房內17名員工握手道謝,並給每人100美元小費,這一餐讓他花了2000美元的小費。

「波卡」餐廳總經理李奧波德(Jon Leopold)表示,這不僅僅是錢的問題,而是告訴餐廳的同仁們這次的用餐體驗有多好,也讓廚師們了解他們所做的事有多麼重要。

行政主廚沃倫(Lee Wolen)回憶稱,當時麥克走進廚房,和裡面的每一位員工握手致意,並給每個人100美元小費。

副主廚梅爾斯(Brianna Meyers)則表示,這個經驗絕對是非常罕見的,大家都很高興。

事後「波卡」餐廳的員工們還為這次意外驚喜開心合影留念,並上傳網絡。

A post shared by BOKA Chicago (@bokachicago) on Apr 16, 2018 at 11:05am PDT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