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會活摘器官舉證 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80418日訊】日前,在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召開了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圓桌簡報會議。由兩名國會議員主持,眾多關注活摘器官人權問題的各界人士都前來參加。


專家在週二的會議上揭示,強制性的器官摘除在中國仍然持續,中共政府聲稱從201511日開始就已經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並不屬實。

北愛民主統一黨國會議員Jim Shannon:「這是大規模的強制器官摘除。就是我們在這裡討論的議題。並不是人們自願捐獻器官,而是千千萬萬的人被強迫摘除器官。」

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大衛·喬高:而證據顯示大部分移植器官,都來自法輪功學員、基督教徒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士。

楊百翰大學政治科學系教授David Kirkham博士:「與會者有廣泛的關注點,來自不同領域,為這次會議增添了很強的可信度。

週二(417日)的圓桌會議,是繼去年1214日以來,由國會議員主持,在英國議會內召開的第二場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簡報會。

北愛民主統一黨國會議員Jim Shannon:「現在在這間會議室裡,有保守黨、北愛民主統一黨、工黨黨員,可能還有一些上議院議員。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