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空氣污染加重 全國排名前列

根據美國肺臟協會最新公布的空氣質量報告,2014到2016年灣區的顆粒物污染在全國排名第6,而臭氧污染也排名第13位。空氣質量變差,會增加了多種疾病的發病率,如哮喘、肺癌和心臟病。在全美國污染最嚴重的25個城市中,加州就占了11個,可以說是美國空氣最差的州。

2. 特斯拉Model 3將開始全天候生產

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4月18號發誓全天候生產Model 3汽車,以最終達到公司的生產目標。17號,馬斯克通過電子郵件向員工發送了一週24小時生產承諾。馬斯克制定的目標是到6月底,每週生產6千輛Model 3。這比他今年早些時候向投資者承諾的數量增加了20%。截至3月底,特斯拉共製造了1萬2,500輛Model 3,遠遠沒有達到預定的每週5千輛的目標。

3. 加州交通樞紐高密度建房提案被否

由舊金山選區加州參議員威善高提出的SB827法案,擬在公交樞紐中心周邊興建高密度房屋,4月17號在加州參議院交通及房屋委員會被否決。該法案從提出之初就遭到各方反對,質疑其可負擔住房比例不高,並且破壞城市歷史風貌。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