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大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訊】一名慣犯正打算在布魯克林一家奶茶店打劫時,被警察逮個正著。來看一組大紐約的警務簡訊。

1.搶劫慣犯欲再行兇 警方逮正著

紐約市警84分局週一(4月16日)中午在布魯克林市區Court街一家奶茶店抓捕了一名搶劫案慣犯,這名59歲男子Gregory Price當時帶著面罩和噴膠槍正準備打劫,4名警察在罪案發生前阻止了案件,期間該男子用噴膠槍指向警員,但警方沒有開槍制服罪犯。社區民眾是根據警方發出的通緝照片認出此人並報警。

2. 乞丐餐館行乞 要不到錢刺傷顧客

警方正在通緝一名乞丐,此人4月13日在哈林區西125街Pee Dee牛排館行乞,沒有要到錢,於是用牛排刀刺入一名顧客的左肩。知情者可匿名舉報:致電紐約市警察局罪案阻止熱線800-577-8477(西班牙語:1-888-57-74782);罪案阻止者網站https://crimestoppers.nypdonline.org/;或者發TIP577簡訊至274637。

3. 酒駕撞警車 男子被判15天入獄4年監外看守

21歲男子Vincent Quinn去年9月30日在酒吧飲酒作樂後駕駛一輛SUV,在史坦頓島高速公路上撞上紐約州警巡邏車尾部,車內警員受傷。此人當時的駕照處於被暫停使用階段。他被判15天監獄服刑和之後4年的監外行為看守。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