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長准許假釋犯投票 被批激進拉選票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本週批准全州35000名重罪假釋犯,獲得投票的權利,反對者稱,庫默是為拉選票而推行「瘋狂的自由主義」。

民主黨籍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本週三(4月18日)簽署行政命令,恢復假釋犯的投票選舉權,讓紐約州約35000名刑期未滿的罪犯,在假釋出獄、受到監視的情況下,可以合法參與選舉投票。

庫默稱,此舉是為了完善民主制度,並幫助假釋犯回歸社會。

不過,紐約州共和黨主席寇克斯(Ed Cox)對此表示反對,他指出,「庫默的行為是純政治性的,只是為了爭取激進派選民的選票」,「他瘋狂的自由主義做法,正在摧毀紐約州」。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弗拉納根(John Flanagan)也認為,這是一項不好的公共政策,並表示,庫默以行政命令的方式,繞開立法程序也可能違反法律。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