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鴻茅藥酒與跨省追捕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今日點擊】(3133-2)

提要
鴻茅藥酒事件:廣東醫生被跨省追捕背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兩個小時之前有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說濤哥,兒子早上吃早飯,兒子突然說,他說爹我剛才咱們吃早飯,現在這功夫,我剛才做夢的時候夢見了,他說大概長度6、7秒鐘吧。其實6、7秒鐘在人的眼睛裡就是定格的,很多情況是定格的。他說我兒子說夢見了就吃了這些東西,就我們這幾個就這麼吃,就這樣一點沒變樣。他肯定信他兒子,兒子應該是不大,他說到底怎麼回事。其實我跟大家講過很多,多少次了,有一次在講節目的時候,我都跟大家,哎壞了剛才壞了,剛才這個感覺這個氛圍我見過。

每個人都有,那現在什麼人沒有呢,社會的菁英,我估計不多了,菁英就是整天西服窩裡,擦著粉抹著臉,在外頭吹牛皮紙的。在外頭吹牛皮紙的這是男的,在外頭招搖撞騙的那是女的。這種人很少,這種人很少。就是他只要追求事業的,世途的,發展的,動心眼了的。一個人跟他說,說哎,這是1他能想到101去,這種人這種事情很少,為什麼,他的所有的精力都在人的這一塊臭肉上。那個小孩出現這種狀況,我跟大家解釋過了。就這兩天還是哪個時候,我說你想過沒有,夢裡面沒有時間,夢裡面跨越空間,夢裡面無法分享。你跟你媳婦住五十年了,你們兩個人不能拉著手一塊做夢,你媳婦也不能拉著你的手做夢,對不對。你深深愛著那個女人,那個女人沒嫁給你,嫁給別人,你想了她30年,老是夢裡頭,一拉手就跑一拉手就,對吧,人們無法解釋這種事情。那有的女人厲害,打他男人,你是不是又想誰誰了,你昨晚做夢是不是又想誰了,那個女的出於妒嫉心裡說這話,其實從生命角度來講那是真的,那真的是真的。

所以如果你夢裡,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夢裡面,是這一面的空間和時間,無法限制我們自己。那反過來說就像我那天說的,我說如果一條船,我們在船上一條船,那在水中間,水就是這時間。你自己在船上拽著這個繩子,想把船拽到岸邊上去,不拽暈了你對不起你,那只有跳躍在岸上才能把船帶過來,也就是說只有在時間之外,你才能主導你的方向。而人確有這個能力,與生俱來的,只不過人不認識它。而我們夢裡面,就是這個我們自己能力的展現。我個人覺得,還說好了,完全是我個人的體悟。而這個人的體悟的本身,就完全取決於我現在理解的狀況,不代表任何人,不說明任何事情,只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淺薄的認識。所以當人看到,往往是後發生的事情,在人的這面發生的事情,我們感覺說曾經有過對不對,說明這件事情早已經發生了。那在沒有時間,就是超越人的時間的範圍那個我們,早已經把這事做完了。或者說這件事情在那樣的環境中就固定好的,就是一台戲。人生一台戲,台上是瘋子,台下是傻子,你得走到戲台外面,你走到劇場外面,你就知道一個瘋子一個傻子,一個瘋子一群傻子。迷在戲中,人的妒忌、人的情感、人的利益、人的慾望、人的一切,人的就是圍繞這塊破肉的一切,對吧。劍道在劍外,一樣的意思,拿著劍你舞不出來的,就是你站在船上你拽不回來的。而人天生就有這個能力,你可以突破控制我們身體的時間,只是現實的這塊肉跟你說,我一定活在今朝。你要不是缺心眼,誰是缺心眼。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鴻茅酒出了事了,廣東醫生被跨省追捕的背後。我覺得這個很簡單這件事情,簡單在哪?錢就是權力,權力就是錢。而一個活在肉上的高級動物的社會環境中,這是永遠發生的事情,永遠。你只要不改變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今天是鴻茅的事,明天是狗毛的事,後天是驢毛的事,還有禿瓢的事,什麼樣的都有,他一定可以這麼做,為什麼不呢。由頂級明星代言
在中國數十家電視台晚上黃金時段輪迴播出的品牌,廣告費一年投入150億,
而其在25個省市,2600次的廣告違法紀錄。2017年12月19日畢業於中南大學麻醉學專業的,擁有職業醫生資格的譚秦東,在網絡上發表文章,中國神酒鴻茅藥酒來自天堂的毒藥,指責經常出現在電視廣告中的鴻茅藥酒,存在廣告誇大其詞,包含有毒中藥材等問題。並稱中國神酒只要每天一瓶,離天堂更近一點。他的意思就是說胡說啦,大概它的廣告詞裡頭,我剛才看到的,包治百病等類似的說法。你做為職業醫生,在網絡上發表了文章,說這東西是來自天堂的毒藥,你把人買賣毀了。人家花了150億,你一句話讓人150億不如撒泡尿,那誰幹的。

有人說那不對,你得對得起良心啊。高級動物有良心嗎?高級動物有良心嗎?人說那抓他的人是警察,然後呢,而警察是跟這個鴻茅裡面的領導一塊兒來的。人家把警察都花錢買了,警察家裡得吃飯,今天所有人不都這藉口嗎?對不對。那你把人飯碗砸了,有人說得有良知,高級動物有良知嗎?你用良知對別人,人家用良知對你嗎?你媳婦上外頭找人的時候,用良知對你嗎?你外頭找女人的時候,你用良知對你媳婦兒嗎?所以人壞了全都完了,這東西就這麼回事兒,在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兒。30年前就這麼幹的,今天還這麼幹。黨的旗幟打到底,不把你孫子整死對不起你,是不是啊。什麼叫吹牛皮啊,對不對,包治百病就是吹牛皮。天下沒有長得一樣的人,你能包治百病嗎?如果你還花150億在那做廣告呢,你就是騙子。這年代誰不騙啊,對不對。中心都沒了心了,是不是。厲害的國都下架了,那你誰不矇誰啊,不矇能叫大國崛起嗎,對不對,那不矇不叫大國崛起,那能叫偉大的這個,偉大的那個嗎,對不對。不矇沒事,誰老講話呀。他是喝點酒,喝點鴻茅不就得了嗎,喝完鴻茅長毛那你不知道啊。這個東西在我眼睛裡這都是一種重複,就是它是在一個生命認識的高級動物的基礎上衍生出來的一種表象。

那胡定鋒律師說剛開始在看守所見到譚秦東時,譚堅稱自己無罪,後來甚至希望其幫助他做有罪辯護。他對我說,沒辦法,我們鬥不過他們。那就對了,那就對了,這個制度的邪惡。習近平對付共產黨那時候,他想把王岐山留在身邊,他衝著七上八下幹不過去了。然後他就想了個轍,七上八下王岐山下來了,後來他扭臉兒又上去了,所以他又把七上八下玩了。你上頭都這麼玩,下頭他可不也就這個嗎,是不是這道理啊。權力,十九大時如果習近平的權力夠,他就不用費這招。他的權力不夠,他就把他們玩了。玩完之後呢,到了這個人大會的時候,他權力夠了又把他們給玩了。所以他洗了回澡,他也洗了回澡;他涮了回羊肉,他也涮了回羊肉,洋人洗澡涮羊肉就把別人給涮了,我說的是這意思。這個講半天,什麼民事糾紛,這都瞎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