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4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泰國宋干節

第13屆泰國宋干節(The 13th Annual Songkran Festival)將於4月22日在泰國城舉行。宋干節(Songkran)俗稱「潑水節」,也是泰國的傳統新年。

豐富的節日活動包括花車遊行、現場音樂表演、民間舞蹈、選美比賽、泰拳冠軍賽、水果雕刻示范、冰雕、烹飪示范、啤酒花園、服裝展示及泰式婚禮等等,想體驗泰式風情的民眾不要錯過呦!

票價:免費
時間:4/22 8am–8pm
地點:好萊塢大道
(Between Western Ave and Normandie Ave)
5454 Holly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網址:ThaiNewYear.org

2. 第21屆蒙特利公園市櫻花節

第21屆蒙特利公園市櫻花節(The21st Annual CherryBlossom Festival) 將於本週末在Barnes公園舉行。想要對日本及日美文化有一個全新的了解,那就親自來看看吧!

活動現場將有傳統的日本舞蹈、太鼓表演、武術、茶藝展示等。在欣賞節目之餘可購買一些亞洲特色的手工藝品及品嚐亞洲風味美食。另外,這裡還有適合兒童參與的各種遊戲和活動。

票價:免費
時間:4/21(11 am–7pm)~4/22(11am–6pm)
地點:Barnes Park
350 S. McPherrin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4
網址:Montereypark.ca.gov/673/Cherry-Blossom-Festival

3. Dapper Day復古時尚博覽會

本週末將在迪士尼度假村(Disneyland Hotel)舉辦的Dapper Day活動,將讓您重新找回復古時尚生活的樂趣!

本次博覽會市場占地30,000平方呎,將為你打造時尚精緻生活的體驗。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復古及當代服裝、珠寶、帽子、美容品牌、眼鏡、鞋子與家居用品等等;更有如Pinup Girl Clothing在內的參展商推出的特別系列及其它獨家商品!

Dapper Day不是化妝舞會,而是讓你盛裝出席,秀出自己的風格!

票價:$10(包含2天門票);12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4/21~4/22;10am–7pm
地點:Disneyland Hotel
1150 West Magic Way, Anaheim, CA 92802
網址:DapperDay.com

4. 聖塔克拉利塔鄉村牛仔節

第25屆聖塔克拉利塔鄉村牛仔節(Santa Clarita Cowboy Festival)從即日起至本週日,在Historic Old Town Newhall 盛大舉行。許多鄉村演唱會和音樂劇也會在市中心的各個劇場演出。每年在節日期間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民眾到訪參與。

現場有精采的牛仔套索技術表演,許多牛仔器具的展示,包括馬鞍、馬蹄鐵、馬刺等。除此之外,還可欣賞到美妙的鄉村音樂、道地的西班牙文化展示,以及印第安人的各式精采表演。讓民眾在充滿牛仔風的環境中親身體驗一下傳統美國牛仔文化,從中尋找其中的樂趣吧!

票價:免費入場(特備活動與演唱會需要另外購票)
時間:即日起~4/22
週六10am-7pm;週日10am-6pm
地點: William S. Hart Park
24715 Oakcreek Ave., Santa Clarita, CA 91321
網址:CowboyFestival.org/

5. 加州罌粟花節

為期兩天的罌粟花節(California Poppy Festival)將於4月21至22日在洛杉磯北部的Lancaster市的羚羊谷罌粟保留區舉行。濃密的罌粟花在山坡上綻放,組合成橙色的海洋,極為壯觀。

活動中將有音樂舞蹈表演、藝術展覽,令人垂涎的美味佳餚以及適合所有年齡層的娛樂節目。

票價:$5–$10; 5歲及以下免費
時間:4/21~4/22 10am–6pm
地點:史蒂夫歐文紀念公園
43011 10th St W, Lancaster, CA 93534
網址:PoppyFestival.com/

6. 洛杉磯地球日

洛杉磯衛生局將於4月21日在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舉行第三屆地球日(Earth Day LA)活動。
現場將有超過50家參展商,他們所提供的展品均與城市服務和可持續發展相關。所有參展商都是非盈利機構。孩子們將有機會參加與地球知識相關的小遊戲及種植花草樹木等公益活動,還有機會贏取獎品!

民眾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中學習如何在家中使用循環水;哪些物品可以放進藍色回收桶中;從哪裡獲得免費覆蓋料等等。活動還提供飲料和小食品,並且入場免費。

票價:免費
時間:4/21 10am–2pm
地點:高地公園娛樂中心
6150 Pied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42
網址:EventBrite.com/e/earth-day-la-2018-tickets-40789724163

7. 洛杉磯時報書展

已經舉辦20多年的洛杉磯時報書展(Los Angeles Times Festival of Books)將於4月21日至22日在南加大校園舉行,每年的書展活動都吸引了眾多熱愛閱讀的人們雲集此地。活動將有許多書商攤位展出,不但有書籍特賣、新書發表、還邀請上百位人氣暢銷書作者與書迷互動,分享作品內容及現場簽名。現場還會有音樂表演及美食美酒品嚐等活動!除此之外還有專門為兒童設置的活動區。活動免費對公眾開放。

票價:免費
停車費:$12
時間:4/21 10am–6pm;4/22 10am–5pm
地點:南加大校區
1027 W 34th St., Los Angeles, CA 90007
網址:Events.LaTimes.com/festivalofbooks/

8. 2018 Rock Walk親子同樂日

由We Rock the Spectrum Kid’s Gym主辦的2018 Rock Walk親子活動將於4月21日(週六)在Woodley Park展開。

Rock Walk活動將有50多個商家參與,現場將有音樂、美食、娛樂及慶祝項目等。

活動分為5個區域:1.設施齊備的Sensory Zone將讓孩子們在此儘情地玩樂,這裡有充氣滑梯、蹦床等。2.藝術和手工藝專區是少年兒童通過繪畫、珠寶製作和染色等活動來鍛煉創作技能的絕佳場所。3.Calming Zone休息區,是休閒放鬆、舒緩精神的好去處。4.美食區將有食品卡車和點心,任您選擇。5.音樂區將能欣賞現場音樂表演、舞蹈及擊鼓演奏。

前100名參加者將獲贈免費Rock Walk T恤。

票價:免費
時間:4/21 9am–1pm
地點:Woodley Park
6350 Woodley Ave, Van Nuys, CA 91436
網址:EventBrite.com/e/we-rock-the-spectrums-2018-rock-walk-tickets-42927539426?aff=ebdssbcitybrow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