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抱Bo妞不會用力 賈靜雯教她學做溫柔姐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1日訊】賈靜雯近期攜一對女兒錄製大陸《媽媽是超人》節目,母女三人的人氣爆棚。才2歲大的「咘咘」既貼心又懂禮貌,是媽媽賈靜雯的貼心小棉襖。疼愛「Bo妞」的「咘咘」因為抱妹妹不會控制力道,讓賈靜雯在節目中教女兒學做溫柔姐姐。

在最新一集的《媽媽是超人3》中,2歲多的「咘咘」不僅懂事地當媽媽的小幫手,有模有樣地協助拖地板和洗青菜,還在趁賈靜雯煮飯時,扛起姐姐的責任,細心地照顧著1歲的「Bo妞」妹妹。

賈靜雯在節目中表示,「咘咘」很疼愛1歲的「Bo妞」,但與很多小孩一樣,「咘咘」不會控制力道,每次一激動起來,就緊緊地去抱妹妹,而且每次都使很大力,經常讓小小「Bo妞」承受不住,讓賈靜雯哭笑不得。

發現這個問題後,賈靜雯就教「咘咘」輕輕用力。她首先用玩具熊引導「咘咘」,如果用力去抱,熊熊就會很痛和生氣。然後告訴「咘咘」,愛「Bo妞」就要像愛熊熊一樣輕輕用力。 結果,很在乎妹妹的「咘咘」,很快就學會了溫柔愛「Bo妞」的方式。

有趣的是,「咘咘」和「Bo妞」一起吃麵包時,模仿起賈靜雯平時教她時的語氣,對著妹妹說,「吃完說聲『謝謝』,好嗎?」一餵完妹妹,「咘咘」馬上轉頭告訴賈靜雯:「我有餵Bo妞!」

得到媽媽的稱讚後,「咘咘」露出滿足的笑容,還開心地對著「Bo妞」喊,「你是小baby,你是小波波,我是大姐姐,我是咘咘姐姐。」 當她發現妹妹手中的麵包太大塊、可能不便入口時,她細心地拿回麵包,掰成兩小塊。網友紛紛誇讚,「咘咘好貼心!」

開心和滿足之際,「咘咘」意外曝光妹妹的大名,「你是修思羽!」看見「Bo妞」在似懂非懂間頻頻點頭回應,她趕緊和媽媽分享觀察妹妹的情況,接著又耐心教妹妹:「點頭是說Yes!」還以大人的口吻表揚「Bo妞」的進步,最後還給「Bo妞」一個充滿愛意的輕輕擁抱。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