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自行車道安全 哈里斯郡撥款1千萬

【新唐人2018年04月21日訊】16日,哈里斯郡第一區,宣布將與休斯頓市,共同合作,改善城市自行車道,提升休斯頓,在全美城市中的競爭力。來看詳細內容。

據休斯頓蓋爾文斯頓地區委員會的數據,自2012年,行人和騎單車的人傷亡數量一直在增加,其中54%發生在城市的街道上,今天(4月16日)哈里斯郡第一區區長宣布撥款1000萬美元,幫助休斯頓提高自行車道的安全。

哈里斯郡第一區區長埃爾里斯(Rodney Ellis)說,1千萬美元撥款為期一年,將用於在明年四月之前,提升第一區內休斯頓所屬的自行車道和人行道的安全。

步行和騎單車越來越成為當代年輕人喜愛的都市生活方式,休斯頓的這類基建還在過程中,區長說,在市區騎單車有相當的危險性,就連他騎車也要一路禱告。

埃爾里斯說:「德州人開車比其他地區的人魯莽,在城市騎車,要不停地祈求平安。」

在去年休斯頓的自行車交通事故中,6人死亡,37人重傷。市長希望能快速改變現狀,增加安全設施。

市長特納:「我們需要減少騎單車的事故傷亡,快速將休斯頓建造為單車友善環境城市。」

第一區的撥款項目工程主要是一些小型的、可快速完成的項目,例如給街道畫出自行車道,增加和優化交通道口安全設施等,方便民眾的道路使用,減少事故發生。

市長特納表示,結合休斯頓市政和哈里斯郡雙方的撥款,休斯頓在接下來一年內可望修建50英里的自行車道。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