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傳統文化 神韻呈現神性的藝術美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訊】4月21日,神韻六臨時尚古城米蘭,觀眾中不乏藝術家和貴族後裔,他們讚歎神韻完美呈現了藝術和美具有的神性,引領人們重歸傳統文化。

意大利米蘭擁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是文藝復興的重要城市之一,以時尚和建築聞名於世。今年是神韻第六次蒞臨米蘭,為滿足供不應求的觀眾需求,劇院將平時不開放的座位開放並售出。

導演Silvia Chiodin:「演出充滿神性,內涵深刻,藝術和美總是帶有神性的,神韻演出完美的呈現了這一理念。」

紀錄片導演Antonio Fortarezza:「這很重要,保持傳統文化的傳承,非常重要,能讓我們有機會從新審視我們的文化,我們的傳統,西方的傳統,教導我們要重視我們的文化,重視我們的起源,我們的傳統。」

神韻不僅將觀眾帶入美麗神奇的境界,更將成為今後人們長久談論的話題。

侯爵Pietro Paolo Cavalletti:「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演出。神韻藝術家有一種內在神奇的力量。」

侯爵夫人Inge Cavalletti:「演出有背後的內涵,不僅僅是表面上的演出,不是看完舞蹈就完了,演出會成為人們長久談論的話題。神韻做的事很重要,很特別。」

新唐人意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