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拼爹 傳李雙江之子10年刑期5年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推特消息稱,中共軍內紅歌明星李雙江之子、輪姦犯李天一在獄中服刑時是犯人文藝隊的主力,10年刑期只服刑一半即已出獄。

該推文上傳了兩張獄中照片,並發文稱,「李天一獄中圖,監獄犯人文藝隊主力。據說已經出獄,10年刑剛剛滿5年—-果然拼爹的。」

不過,有推友對比李天一公開照片,發現上述推文照片中疑似沒有他。但是該推友也表示,李天一父母的能量「網友們應該關注」。

也有推友譏諷,在中共體制下,「這個是拼爹最差的一個」,「這個爹不行啊,拼不過媒體,我見過打壓整個城市媒體的爹,真行啊,殺人都成自殺了」。

在中共治下,高官名人、甚至地方官員的兒子強姦、飆車、參與校園欺凌,即使鬧出人命,往往事後也都平安無事,以受害者「自殺」或「意外」了結。身為中共軍隊「著名歌唱家」、享受中將待遇的李雙江,當年卻沒能「搞定」兒子的一個輪姦案,確曾一度被視為「異數」。

2013年9月,北京市海淀區法院就李天一等5人當年2月暴力輪姦女子案做出一審宣判,李天一判監10年,其餘4名分別判入獄12年至緩刑不等。其中4名未成年人中,只有李天一身份曝露,被判10年重刑,其餘3人都未洩露身份,1人被判4年,另外2人緩刑。

網友紛紛猜測,這京城「四惡少」中李天一底子最薄,「拼爹」的結果是李天一被拿來「墊底」。

按照中共法律,從案犯被抓捕關押起計算刑期。據此估計,到今年2、3月間,李天一正好刑期滿5年。

有網友稱:「假釋就是執行半個刑期。」也有網友對此表示懷疑:「5年? 俺估計..一年都不會有..」

在中共體制下,權和錢都可以交換刑期。如果權足夠大或者錢足夠多,「因病保外就醫」更是不受刑期限制。

(記者鄭路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