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看好台積電7奈米 有望獨拿蘋果A12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美財長表態願訪中 對談判謹慎樂觀

美國財長梅努欽22日表示,願意前往中國大陸就經貿問題進行磋商,並對中美貿易達成共識持「謹慎樂觀」態度。中國商務部也在第一時間回應歡迎。

2.外資看好台積電7奈米 有望獨拿蘋果A12

經濟日報報導,台積電本季營運遭逢逆風,下半年7奈米發威,可望獨拿蘋果iPhone新機的A12處理器訂單,並將跨足MacBook處理器領域,帶動業績回神。包括摩根大通、瑞信、里昂、花旗等外資券商,都抱持正向觀點。

3.全球僅剩一家Apple Watch 5/13熄燈

蘋果把Apple Watch定位成時尚產品,現在全球僅剩一家在日本東京新宿專賣店,將在5月13日熄燈;蘋果2家位於英國倫敦和法國巴黎的專賣店,都在去年1月關閉。

4.Netflix傳出計劃買下電影院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 改變戲劇收視生態後,將注意力轉向電影。根據The L.A. Times的報導,Netflix一直在探索在紐約和洛杉磯購買電影院,以提高Netflix電影的獲獎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