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取消制裁與無核化進展掛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 【今日點擊】(3135-1)

提要
川普:取消制裁與無核化進展掛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有人在推特上,再次把當年漢芯,我們說有龍芯有漢芯,在當年都曾經火爆過一把,有人就把漢芯當年怎麼弄出來的,又給登出來了。2003年大概,2003年到2006年,一個姓陳的據說是科學院院士,說當年他去怎麼創造出來這漢芯呢,他的弟弟在美國,然後透過他的弟弟,從摩托羅拉,當年大概買了30個什麼,人家專用術語啦,那種芯片。買回來之後呢找了個農民工,那芯片上不都印了人家各自的東西嘛,找了農民工呢大概比較小心吧,那活做得比較細,就把人家的logo什麼,拿那種砂紙都給打掉了打磨掉。肯定不能用水砂紙,水砂紙打得比較細,我想那芯片肯定不能沾水,如果手機不能沾水的話,那芯片也不能沾水。它打得很細,打完之後又給印上了漢芯第一,大概漢芯第一代還是漢芯什麼,這就是漢芯。漢呢大漢,漢人,它是跟那個龍芯是對著的,表示中華民族的崛起,中國人的芯對不對,人起的名字是這麼講的。

所以以利益為先導的,今天的中共的體制的文化,打頭上,任何人都在以,任何環境中,以欺騙的方式來實現自己真正的中國夢,漢芯那不就是中國夢嗎對不對。你埋汰它嗎,我覺得你不能埋汰它,我真覺得你不能埋汰它,因為它所處的年代是2003年到2006年。據說它這一票活弄了,弄了多少錢,上億啊在當時上億。2003年要上億的話,一個普通的,那你只能叫一個普通的院士的話,那不少錢啦。那當年吳小暉2004年弄安邦的時候,也不就5個億嗎對不對。你想吳小暉弄安邦,那是5個億那是一個公司咧,多少人投資咧。這爺兒們從美國買個小片片,拿砂紙一打,打乾淨點喔。你看買30個,人怕打廢了,打廢了再打一個對不對,買30個就那麼給磨出兩來,人家就變成漢芯了,掙了一億多,比吳小暉橫,絕對比吳小暉橫,因為這手活來得很直接了當。後來據說美國公司又給它背書,然後美國公司呢是他的弟妹,大概是他的弟妹,他的弟妹,利用朋友的一個地址註冊的公司。當然那公司的名字都是洋文啦,26個字母拼出來的,這就當年的漢芯。

反正漢芯現在也不提了,龍芯也沒了,今天都是沒芯。那中興呢造成了沒芯的狀況,應該講是給習近平沉重的打擊。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呢,就連他習近平自己也不知道,他不一定知道中興的操作手法。那中興出事,把厲害了我的國給幹下來了。厲害了我的國呢是給習近平背書的,它是3月2日出來,然後等到了,來應對他整個兩會。所以是跟習近平,最後以國家主席的身分向憲法宣誓,是配著來的,所以他的概念是把國家的概念推起來,把國家概念推起來,去迎合他今天的政治需要。但厲害了我的國呢,裡頭就用了中興,中興的很多東西。所以這種欺騙的手法,厲害了我的國,跟當年中國製造第一品牌,第一品牌三鹿奶粉是一樣的,出的事情也是類似的。三鹿奶粉第一品牌,9月1日播的,9月9日新西蘭的,新西蘭的總理不幹了,才出的事,那是08年,所以這天下這圈就這麼轉。所以當時給孩子吃牛奶來害了孩子,害了孩子的人今天有心嗎?沒有心,中興。中興被誰幹呢?被川普幹了,10年,沒改樣。這是我跟大家講人壞了全都完了,全都完了。所以今天川普真正打擊的,就是說中國共產黨不是人。

特朗普:取消經濟制裁朝鮮拆除核計劃獲重大進展掛鉤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法廣的:川普說取消經濟制裁朝鮮拆除核計劃,獲得重大進展而掛鉤。川普講,不會取締任何針對朝鮮的經濟制裁,只要朝鮮先在取消其核計劃方面沒有取得重大進展,這是華盛頓郵報講的。它闡述了金正恩在他的勞動黨三中全會,公布暫停核實驗,暫停發射核導彈的計劃之後直接的表態。白宮高官對華盛頓郵報說,當川普總統表示,美國不會重犯過去的錯誤,這就意味著,只要朝鮮沒有在拆除其核計劃方面取得重大進展的話,川普就不會做出明顯的讓步,比如取消針對朝鮮的經濟制裁。那就川普而言他不是為了掙錢,他不是為了,他不是為了任何很多男人,所謂走向成功的一步。他自身就是,已經是一個成功的人了。所以對很多追求世途的人而言,社會的精英而言,那川普就是天敵。今天川普扮演的角色,是真正他自己在內心中,一個相對而言一個生命的理念,生命的理念本身,在這個過程中他要實現。

美國之音報導了同樣一件事情,川普談美國的收穫,稱朝鮮問題還遠無定論。所以大家說法不同,主要是各媒體的立足點不同。川普星期天講,美國跟朝鮮計劃舉行高峰會議之前,什麼都沒有放棄。而平壤已經縮減了它的核武器的發展,那金正恩無論怎麼樣他已經說出來了,我們沒有放棄任何東西,他們已經同意去核了,這對世界如此好,關閉核試驗場並且不再進行試驗了。那無論怎麼樣這是金正恩的承諾,朝鮮問題還遠沒有定論,問題也許能解決,也可能無法解決,只有時間能說明。時間是個神耶。假新聞全球廣播公司的睡眼惺忪的這個人叫查克‧托德,剛才表示,我們在與朝鮮談判中放棄了那麼多,而他們什麼都沒有放棄。

托德在談到金正恩峰會前的表態說,他似乎給予了很少,但讓人看起來好像給予很多。那這是媒體在以各種方式打擊川普啦。美國要求的前提條件並不多,到目前為止這種潛在峰會,朝鮮人得到很多好處,美國人得到什麼?所以這個很有趣的就是,我得到什麼得到什麼,對吧。你比如說川普在美國社會,在針對中興的做法,就是說你偷了我的東西。而當一旦停止對中興的這種供貨,這種所有生意的時候,對美國公司帶來的傷害相當大。可是很簡單,美國社會這麼做的原因說,你是強盜,你是流氓,你是恐怖份子。因為如果美國動用叫什麼國際安全,經濟安全什麼貿易法,它那條法規,主要是針對流氓政權和恐怖份子。所以這是一個兩個基點的問題,人家對的是人,你對的是錢。如果對錢的人,就是我說最簡單,這樣的人他隨時會出賣的,隨時也會賣掉他自己的,只是談價錢 ,而不是人的尊嚴。

法廣登了篇文章說,專家指金正恩,可能採取中國經濟改革的模式,因為在平壤已經發生了,這幾年發生了很大的改變。而他的概念,用了一年的時間,造了一個彈頭,飛了4百多公里飛高度,4百多公里的高度是被美國證實了。然後他就不飛了,他就抱了一個,他說小樣兒們我要幹什麼。有人說他需要經濟援助大概五千億。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如果他放棄核武器的話,如果這些談條件的話,最高興的是韓國,對吧,最高興的是韓國,那另外一個概念就是來自中國,所以他可以從兩邊拿到錢去幫他。那美國社會呢,如果他真正全放棄的話呢,對美國社會而言是川普的勝利。川普個人的做法,面對這種輝煌的勝利而言,他同樣會有機會談,因為他是買賣人。他的道理很簡單,你對得起我我對得起你,所以金正恩有機會獲得大收穫。大收穫怎麼獲得,把勞動黨賣了,就把共產黨賣了,賣出個好價錢就行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