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務院發布人權報告 點名批評中國等八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135-2)

提要
美國務院發布人權報告 點名批評中國等八國
美在台協會前處長預測美海軍陸戰隊將進駐台北新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時候節目中呢很多內容,就是在闡述一些道理上,其實滿重複的。重複的原因呢,我個人覺得挺簡單的,因為都是你,完全就是一個生命基點問題,有些人認為能夠,看到自己道德的角度來講呢,每個人都承認自己最有道德啦,如何能夠從自己的真正生命的根本上,看問題的時候面對錢財的誘惑。我有回跟大家舉例子,我說20元美金上頭印著,In Dod We Trust,你如何看待這20塊錢美金?你弄了20元,然後當你的言談舉止,一切都在你的技巧上、你的付出上、你的道理上、你的埋怨上,就是你牛叉阿掰的,所有都是你,我這麼講吧你就是個勢力的小人。你就是一個勢力者,你的基本就是無神論,所以你會用你得到的20元,去掩蓋在你掙得20元的過程中,所幹的任何齷齪的事情,因為你自己又是人,人之初性本善,你知道自己做的是齷齪的,所以你一定說自己是最輝煌的,你一定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人生中一句話,自己是最大的敵人,其實就在這其中,自己不是你敵人,是你掩蓋的一切,是你生命一切的認識,把自己塑造成敵人,而你生命的本來是善良的,太簡單了。所以我說菁英就是騙子,騙子,就是下賤的,因為他在欺騙別人的時候,真正欺騙的是他自己,把他個人塑造得越來越大的時候,其實塑造的是他個人的齷齪與骯髒,和背離他自己靈魂本身的生命品質,為了20元。

美國務院發布人權報告 點名批評中國等八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喬曉陽論一國兩制難平港人心理衝擊。卸任不久的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在香港訪問,再次談到基本法、一國兩制和憲法。一國兩制下,作為單一國家地方特別行政區,港人有責任維護國家憲法,並應該做出對反對國家憲法,和單一國家制度的行為,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是中國特色…,這是最邪惡的。香港基本法一國兩制,就是香港的法律的本身,基本法的本身,等同中共建政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否則的話,他沒有基本法的概念,那就變成了香港立刻就變成了深圳,和今天習近平在海南,所出現的所謂的自由港。海南他拿出自由港的時候,第二天就對59個國家實行免簽,只有在你飛機落在海口,你可以免簽,你落在深圳就不能免簽,這叫一個憲法下,地方的開放程度不同。而香港的基本法,是對等中共政權的憲法,那他今天給你整的,那不是渾球邏輯嗎,然後把黨高在上頭,對吧!活是共產黨人,死是共產黨的鬼。這些出現就是我剛才說的,就這東西就是最根本的,人壞了全都壞了。什麼人最壞?無神論、進化論的共產黨員最壞。

美國國務院發布人權報告,點名批評中國等八個國家。每年有美國社會有年度的人權報告,他當天點名中國等八個嚴重傷害人權的,和道義上應該受到譴責的國家,包括敘利亞、緬甸、朝鮮、中國、伊朗、土耳其、委內瑞拉和俄羅斯。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裡面在相當程度上個體的獨裁者,共產黨式的國家,共產黨高於國家的地方,和極端的宗教取代了國家正常人的一個生活環境,基本是這樣。以個人的意志,就是個人的利益的意志,放在所有人的頭上壓住他,或者說是以所謂共產黨的名義。共產黨名義實際是邪惡的生命,就是來取代人的本身的尊嚴,以無神論的概念,所以朝鮮跟中國就在其中了。那我剛才跟大家解釋那個概念,如果20元,20元美金,它印上了In God We Trust,而人們全都接受它的時候,這是今天美國人存在的,一個內在的生命的根本原因。

人民幣上印的是毛澤東的像,他殺了8000萬中國人,他殺了8000萬中國人。然後今天中國人,政權者卻把他印在了錢上,甚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以殺人為根本,擁有權力的人,一定是以殺人的方式,來營造它的,來成為它的真正的合法性。而今天每一個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要把它接受,因為你接受它,你才能活著,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你都會能從生命的角度認識它。每個東西政治的角度也好,政治的角度也好,它會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去做,它從來沒想過,它做的過程中,在顯示著它,展示著它生命內在的本質。反對毛澤東的有的是,但大家都把錢裝在兜裡頭,沒錯吧!有人說沒錢,我怎麼活著?對了。所以它告訴你的概念,今天中國社會從上至下,就是一個叢林法則,是這個道理。每個人都期待著別人的誠實,而大多數人都用自己看似誠實的承諾,去欺騙著每一個人,來獲得自己的利益。所以這個角度來講,那在中國社會可能會出現,真正很大的東西,人不是人的時候,如果不遭到天譴,老天爺還在嗎?

美在台協會前處長預測美海軍陸戰隊將進駐台北新址

美國駐台的前協會的處長,預測美國海軍陸戰隊呢,有可能進駐台北的新址。一位前美國駐台的高級官員,星期天寫文章說:美國海軍陸戰隊有可能進駐,美國在台灣的辦事機構,美國在台協會,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會進一步激怒中國的。中國駐美公使李克新警告美國說:美國派軍艦前往台灣的日子,就是中國武統台灣之時。基本都是瞎掰了,我覺得這些話都是瞎掰了,我跟你舉個例子,敘利亞,美國打了敘利亞之後,那俄羅斯的軍艦跑了,跑完之後呢,俄羅斯利用它的手中的權力,在上個星期日召開了,在安理會召開會議,召開會議,上上個星期,一個星期前,它的主題就是譴責美國、英國、法國。而中共駐聯合國的代表,投了贊成票,贊成俄羅斯的,但那個東西沒通過。

而接下來,習近平跟襲擊國之一的英國的首相梅伊,進行電話訪問,電話的交流,路透社拿出來的東西說,習近平說了,任何人在任何地方,以任何目的使用化學武器,都是不能接受,這是兩回事,對不對?這完全是兩回事。所以他幹的跟他說的,他的態度跟政權的態度是相反的。有朋友說了,不對,它分得清,習近平這個說法沒毛病,那邊反對的是襲擊,沒錯。習近平在講話的很多東西上,他都給你把虛嘍,而他的概念都是,沒有主題、沒有主語、誰,沒有,跟川普就不同。

可是呢,所有人都知道他說的話,為甚麼可以有著另外的解讀,而中共政權做的事情,是蠍子拉屎毒一份,喀嚓就砍上了,對不對?這就是今天在中共政壇中,最高的領袖跟它中共黨的體制,出現了一些真正的分歧。其實那天節目我說了,我說他就在王岐山這件事情上,他玩了黨中央,耍了政治局,摧殘了中共的元老們,他與全黨的利益作對,他用王岐山的手段,一旦有機會,它就是現行反革命,跟他爹的罪名一樣。所以他不吃死共產黨,今天共產黨裡面的任何一個人,都會想吃死他,就這麼一條路,看誰自己怎麼走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