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2國278萬人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訊】

32國278萬人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4月22號,臺灣律師朱婉琪在臺北宣布,目前全球已經有278萬多人,向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要求將他繩之以法。

江澤民是1999年發起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19年來, 中共的迫害已經造成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致死,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開除公職、流離失所、家破人亡。

自2015年7月起,20多萬名遭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根據中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新規,向中共的「兩高」刑事控告江澤民,指控他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多項刑事罪行。海外民眾也隨即發起聲援行動,支持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並聯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擔任「全球聯署舉報江澤民行動」總協調的朱婉琪,22號在臺灣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19週年」集會上表示,截止到4月19號,已經有32個國家的278萬多人參與了舉報,其中,歐洲國家有25個,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保加利亞連署舉報的人數最多。亞洲則是台灣、韓國、日本參與人數最多。

鮑彤:中興的劣行是中共國家行為

中共已故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4月23號就中興通訊違規被美國制裁一事發表評論文章,要求中共向人們交代。

文章說,中興是中國網路安全和信息技術的要害企業,他們敢於違反美國制裁規定、敢於一再欺騙美國,在被美國制裁後還敢強硬回應,其董事長還聲稱擁有「十三億人民的支持」,這些決不是企業「部分員工」的不當行為,而是受中共指使的、舉國體制下正宗的國家行為。

文章質問,當年,究竟是誰指示中興違約?後來,又是誰教唆中興作假報告欺騙美國政府?現在,是誰授權這個董事長盜用全國人民的名義壯膽?又是誰指派外交部和商業部沆瀣一氣吶喊助威?

文章最後指出,中興的種種劣行,背後都有中共指使,中共需要給外界一個清楚的交代。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