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西南航空航班被報告冒煙 推遲起飛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一家班機在奧克蘭機場起飛前,被報告發動機附近有煙霧,而緊急取消起飛。1673號航班本來應該在23號早上6點10分,從東灣奧克蘭機場起飛前往洛杉磯的伯班克。奧克蘭機場檢查過後,表示沒有證據表明飛機發生了火災。延遲3個多小時後,這架飛機在10點前正常起飛。

2.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批准水費漲價

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SFPUC)近日批准了水費漲價計畫,在未來4年裡,供水和下水的費用將每年平均增長8.4%。對於舊金山居民來講,如果目前每月水費是108美元,2020年為126美元,2022年將漲到149美元。漲價將在今年7月1號開始生效。舊金山正在進行輸水系統升級計畫,共有83個項目,總花費將達48億美元。

3. 灣區崗位減少 但失業率仍保持低位

最新的數據顯示,舊金山灣區在3月份減少了2,300個崗位,其中聖塔克拉拉縣減少了1,200份工作,東灣減少了700份工作,而舊金山-聖馬刁地區也只增加了100個崗位,反而在科技領域減少1,500個崗位。整個加州在3月份減少了7,200個崗位,但失業率仍然保持在4.3%,是1976年以來最低的失業率。東灣、聖塔克拉拉縣和舊金山-聖馬刁的失業率分別爲3%、2.7%,和2.3%,與1999年並列最低。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